聂云初

【双花】恋慕张佳乐的九个理由

#双花深夜60分#


#在对方做饭时从身后环住对方的腰#




1,初见


我们的相遇,秒杀一切小言。


乱石穿空,惊涛拍岸,卷走一地掉落。


百花缭乱很能打,不过好像没有我撑得久。嘿嘿,这么带劲儿,以后跟哥混吧,哥罩你。结果后来发现张佳乐比我大。


你能信么?


 


2,投契


老有不长眼的说我狂妄,不狂能叫狂剑士吗?


一狂一炫。霹雳闪电。


单身狗就是擅长羡慕妒忌恨╮(╯_╰)╭


 


3,脾气


老实说,张佳乐性子有点急。


特别是日常里。


不禁逗,一撩就着。不过特好哄。只要他心里认可你这个人,说什么都信。好玩得紧,可心的紧。


就是讨厌,某个人撩,也急╭(╯^╰)╮早晚给扳过来。


 


4,遗憾


其实这么多年以来,没能得个冠军于我并不怎么遗憾。毕竟世事如斯,半点不由人。


不过张佳乐那时候认定了我遗憾,更糟的是,慢慢成了他的遗憾。


我真正遗憾的,是年轻时太轻狂,简直不能直视曾经躲开百花和你,人间蒸发的自己。


20岁的孙哲平,真是个傻B


 


5,拼劲


张佳乐那三年的样子,常常让我感到不真实。


他是个天生烂漫,无忧无虑的人。世界对他无一处累赘,点滴都是绚丽多姿。跟这样的人处久了,谁都会变得傻白甜的。


曾经以为,他就是这样一个随遇而安缺心少肺的无知少年。


而我,为他抗着所有有的没的压力。


但是其实没有我,人也能走下去。


还站的更高了。


高的我要仰望,不拼都不敢直视。


 


6,缘分


这东西不可不信。


我不能长时期大负荷操作,兴欣在网游里的集训,满打满算就去过三次。


偏偏这样也能遇见。


百花式于他信手可得。


然而只有和孙哲平的,才是长长久久的繁花血景。


这是天定的。


你们羡慕不来。


 


7,礼物


张佳乐在霸图其实特低调。


触目所及再不是粉丝礼物、百花缭乱周边、云腿酥包装纸。


我以为他是被黑子伤了心了,心疼了好久。


后来他肯搬来跟我一起住,一箱一箱的快递,打开全是死忠粉的礼物、情书、鼓励信。分门别类,每个都贴着卡片,时间、人物、地点,标的清清楚楚。


只有一个箱子里的什么都没写,全都珍而重之的放在手工做出来的包装里。


那是张佳乐珍藏中的珍藏。


全是我送的!


唉,都是匿名的,还是能找出来。


不是真爱是什么?


不过里面有一个打火机不是我寄的,看到就恼火。


 


8,比赛


我的比赛场次很少,大部分时间是个场外指导。


张佳乐的比赛却太多,即使轮空的时候也一门心思扑在上面。


不过没关系,有机会我就去现场看他比赛。


特别是季后赛。


说起来,张佳乐是个从没缺席过季后赛的人呢。


原来跟他一起打,爽!


现在看着他打,也不错。


特别是在国外看比赛。


怎么样?炫酷不?这是爷的人。


 


9,身高差

张佳乐比我矮5厘米,正好是最方便的距离。


他偶尔下厨,喜欢做奇怪的东西。边看秘籍边鼓捣。


从后面抱住他,看他忙活,听他讲。微微侧头压低声音聊天,嘴唇正好碰得到耳廓,蹭一蹭嗅一嗅舔一舔,又亲密又情趣。


你说什么?


围裙paro?搞笑,能给你看吗?


 










 @双花深夜60分 


 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