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云初

【双花】陪你聊聊

#双花深夜60分#

#攻略大BOSS#

  

张佳乐决定今天晚上不睡了!一定要跟叶修这家伙死磕!

这货领着四工会联盟到处搅和,弄得民不聊生。职业选手轮流参与工会抢BOSS活动,目前已经是霸图选手的例行工作了。各俱乐部也在纷纷效仿。

战队11人加上训练营里表现出色的训练生,基本每个人一个月会轮上两天跟团。经理担心影响战队发挥,不过韩文清也认可参与工会活动对增加俱乐部凝聚力有好处。而且在游戏里换个环境竞争,也是一条提高水平的路子。于是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。只不过张佳乐和韩文清还是被特殊优待,一个月最多会轮一天班。

叶修当然不可能天天刷新,更不可能掌握每个BOSS的刷新情况。所以,BOSS之争大多还是开心正常的网络游戏活动。

不过今天轮到张佳乐,他已经第三次撞见叶不修了。

第一次刷新点偏僻,只有霸气雄图和无极拿到了消息,叶修伙同方锐,带着三个帮会的人完全压制。

第二次俩帮相互掣肘,被蓝溪阁渔翁得利。

第三次BOSS刷在在线等信儿看风景的浅花迷人眼前了。结果被兴新卧底截了胡。

三次机会,每次都斗了一个小时以上,结果接连败兴。

张佳乐怒啊,明天休息,今天就跟这货死磕了!

咖啡、零食准备周全,把游戏信息设成提示状态,张佳乐切出窗口刷论坛。

滴滴两声密聊提示音。

 再睡一夏:“嘛呢?”

 浅花迷人:“大孙,你怎么来了?”

 再睡一夏:“上来逛逛。你值班?”

张佳乐犹豫了一下,说起来,义战和兴欣,那是一伙的啊。搭理孙哲平,算不算出卖我大霸图。

纠结的功夫,再睡一夏发过来一个组队邀请。

接着报了个坐标。

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的5A情调风景区。

浅花迷人跑到地方,再睡一夏还没到。

团队地图可以看到队友位置,狂剑士正在奔赴此处。

闲着也是闲着,弹药专家打开人物界面,研究了会外观。

外观界面铺了屏幕一半的面积,另一半突然一片璀璨光雾。

世界:勇者【再睡一夏】在长松瀑布对勇者【浅花迷人】使用了传说中的【与子偕老】:生死契阔,与子成说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……

“哇,大孙。你干啥。想被刷世界啊。”

“那天看钟夜离鼓捣,挺好看的。”

“是挺好看的。”

光雾缠绵迷离,逐渐散去,化作孔明灯围着俩人缓缓升起。

再睡一夏突然退队,一个击飞技能,浅花迷人半空受身,飞枪连出追上半空的孔明灯,来了个摆拍。

还嫌不过瘾,几个技能出手,乱是绚丽独特眼花缭乱。

“这图发微薄上,一定能镇不少人。”张佳乐喜滋滋地欣赏自己的截屏大作。

屏幕前孙哲平笑笑没说话,随手点了组队申请。

 无独有偶:大神真是你啊!XXXX惊现BOSS,求支援!

孙哲平一愣,心想,我这都炸烟花了,怎么还有人这么不长眼。还没说话呢,浅花迷人也被组了进来。想必是刚刚点组队,被那边的无独有偶顺手通过了。

  浅花迷人:唉?这谁啊。

  无独有偶:雾草,这是张佳乐大神吗?

  再睡一夏:……

  无独有偶:大神你好,大神再见 ~\(≧▽≦)/~       

嗖地退队了。

紧接着密聊再睡一夏:大神抱歉啊,不骚扰你们谈恋爱啊。不过别把BOSS卖了。

  再睡一夏:闭嘴。放心。

  无独有偶:挥挥

 再睡一夏队聊:帮会的人,点错了。

浅花迷人没回信,QQ发了个消息过来。点开是团队地图截图,组队小蓝点充分暴露了BOSS所在图。

孙哲平失笑:“干嘛,当间谍啊?”

张佳乐:“笑话,这点情报我大霸图还没有吗?”说着报了个坐标,比截图准得多。

孙哲平:“过去看看?”

张佳乐:“乐哥已经飞啦。”

组队相互抢BOSS也挺好玩的,孙哲平跟着走起。

 

BOSS现场兴新、义战、贺武,对面是霸气雄图和中草堂。看起来是一场恶战。

一个召唤师懒洋洋的站在人群里开口:“张佳乐,怎么又是你啊?一天见8回,哥都烦了啊。有你这么追星的吗?”这么欠,必须是叶修。

“滚滚滚,谁追你啊。怕就赶紧下线。”

“哥一四冠加身,关荣退役的人。没事随便玩玩,这不是心疼你吗?霸图老将。”尾音含糊,明显是在抽烟:“唉,刚才看你跟人刷世界腻乎呢。这么快就找到BOSS了?美人计可不地道啊,我说。”

跳进义战队里的孙哲平不干了:“别胡说八道,交情归交情,爷是场面人。”

“听见没乐乐。奸情归奸情,我们都是公私分明的人。”

“我次奥。叶不修你等着。”

张佳乐面上跟叶修斗嘴,手底下却已经密聊霸图带队的人抢BOSS事宜了。他有意在这耽搁叶修孙哲平一会,给霸图争取点时间。哪怕联合中草堂先干了兴欣呢,也痛快多了。

不过叶修抢BOSS成精,在神之领域向来是BOSS中的BOSS一样的存在。哪能不防这手。双方正经开战的招呼都没打,直接开始白热化。

你来我往又是一小时,世界BOSS终于落入霸气雄图手中。

“看见乐哥的厉害了没?”张佳乐终于出了口恶气。

“意思意思,心疼心疼霸图。给老韩带好。”BOSS一死,叶修不在跟他呛声,伸个懒腰下线抽烟去了。

张佳乐充满不屑地哼了一声,活动活动手腕和肩膀,跟叶修抢一天BOSS,实在是折寿。

  再睡一夏:下线吗?

  浅花迷人:不下!今天的BOSS都是霸图的。

话音刚落再睡一夏下线了。

张佳乐来没来得及措楞呢,QQ收到个视频申请。

“雾草,大孙你干什么?!”

“嘘。”

视频那边孙哲平就穿了条三角裤,坐在椅子里跟没穿没区别,拿了杯饮料,眼神倍儿暗示地舔了一口。

张佳乐耳朵都红了:“你搞什么?”

孙哲平不说话,指指他手边。

张佳乐想想,实在不敢丢人,切回游戏把浅花迷人退了。防止被人听到说话。

“你不不想睡觉吗?陪你聊会天。”

“哪,哪有这么聊的。你不冷啊?”

“不冷,暖气20多度呢,我这直出汗。”

“是,是吗。”张佳乐特别尴尬的抱起一个抱枕,盘腿坐在椅子上。

孙哲平轻笑靠前一点,压低声音道:“宿舍暖和吗?”

张佳乐点点头。

“那脱了一起聊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@双花深夜60分 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