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云初

【双花】新年快乐

张佳乐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酒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仰面躺在椅子上。躺椅的头靠和身后泳池里的水面持平,水面轻轻怕打池壁的声音,安静又飘渺。

这池子里的水据说引自下面的大海,经过多道过滤,清澈无害,保留着来自海洋的灵魂,洋流一般应和着月亮荡漾。

我是个宅男,见的世面少,你不要骗我啊。

信宣传册上的说辞过于浮夸,而且他怀疑孙哲平压根就是瞎翻译的。

同是海边,和Q市不同,隔着半个地球的度假胜地正值午后,阳光明媚的令人不敢直视。来自北半球,身体还是冬季制式的张佳乐,懒洋洋的把自己翻了个面继续享受。

还往前窜了窜趴到泳池边上。从这个角度,池子里的水和远处的海平面浑然一体,波光粼粼,煞是唬人。

这么炫酷,必须朋友圈里来一发!

伸手一模,才想起就穿了条沙滩裤,手机估计还扔在枕头边。顿时开始在爬回屋和再晒会儿间小小的挣扎了起来。

还没挣扎出个所以然,几点冰凉滴在了背上。

下雨了?

“跟这趴着,你也不怕一会脱皮”

张佳乐懒洋洋的侧头,是孙哲平拿了瓶防晒霜倒在他后背上。

宽厚的手掌缓缓揉开。

轻轻重重。

带起一股暧昧。

张佳乐从下往上睨他,嘴角勾起的意义深长,意外勾人。

孙哲平心领神会俯下身。

 

可是没亲到人,一杯颜色亮丽,看着就舒爽的饮料挡在唇前。

“大孙,Happy New Year!”

张佳乐隔着杯子对他眨眨眼。

孙哲平看眼表:“算错了,还有一个小时国内才到点呢。”

“啊?”

孙哲平拿过杯子,一饮而尽。叼着杯子边上插着的装饰水果片喂给张佳乐。低声厮磨道:“咱们提前庆祝一下?”


评论

热度(11)